[臭貓超值推薦]愛食鮮–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|臭貓們忍不住啦!!!


臭貓們其實很習慣我們在家吃飯時不上餐桌、不討食
但這次!!!是什麼樣的美食,居然讓臭貓們忍不住啦!!!
別說臭貓們了,連臭媽自己也都每天心心念念著😆

就是愛食鮮–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啦!!!



收到包裹的那天,光是看到外箱讓我震撼超久!
包裝超紮實、又精美漂亮第一次看這樣的包裝

而且超大箱的!!!整個超驚喜都捨不得打開



許久,才小心翼翼的把外箱封套拆掉 裡面是寶麗容箱,用來保冰作用

內容物也是滿滿的一整箱,裝的扎扎實實的!

臭媽邊開箱邊開心的笑,但其實也超擔心家裡冷凍庫會不會塞不下😝


一一排列出來,真的超多的,總共有22樣!
而且每一項都有清楚標記食品資訊,品名、產地,甚至代切日期都有
超仔細,同時也讓人好放心,讓我對愛食鮮–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大加分


肉品的部分就這麼多,讓人超瘋狂啊啊啊

2隻16香雞腿排、黃金香雞翅、美國安格斯背肩牛排、特調豬里肌、胡椒風味鹹豬肉、黃金霜降松阪豬、6盒肉片(美國牛五花燒烤片x2、美國嫩肩板腱燒烤片x2、梅花豬燒烤片x2)



其實每個肉排都超大塊,特別是這個美國安格斯背肩牛排

你看看你看看!!這麼大!!!邊拍都想立馬直接料理來吃了



再來是海鮮跟其他食品、點心的部分,也是超多

14p活凍草蝦、鮮甜半殼貝扇、2尾挪威薄鹽鯖魚、咔滋飛魚卵香腸、咔滋飛魚卵香腸、天婦羅甜不辣、特選花枝丸、正宗韓式泡菜、日式醬油串糰子

臭媽喜歡的海鮮跟食材全都有~!!!超級方便
如果說要我自己準備,我還真的不知道要準備哪些


本來一直在想,到底要用烤箱還是家裡的烤盤來處理食材
臭爸本來一直很想用烤箱,他覺得比較方便
而我覺得吃烤肉就是要用烤盤的方式才是王道啊
最後,在臭媽的堅持下,我們用烤盤燒烤方式來料理大餐啦


看看這個肉肉~一盤肉片份量就這麼多!!


一個桌子都放不下所有食材xD



看看!什麼叫虎視眈眈!!



看看!有貓開始受不了啦~~~!!!真的太香了

(有阻止他生吃,請放心)



麥脆雞:媽~!!!你快給我吃!!!



食材有些是調味過的,有些是無調味的純原肉 

但即便是沒有調味過的食材,不需額外加調味 直接這樣燒烤來吃也是很美味!

我們這次都沒另外買調味料喔,單吃就很棒



食材都是蠻好的食材,口感都很好,真的超好吃也很多汁!!



臭爸很愛牛肉系列、肉品類,還有甜不辣、日式糰子
我自己也喜歡肉片類,特別是特調豬里肌,超級無敵好吃!!! 


還有海鮮類,蝦子我都捨不得給臭貓們吃 多想自己獨吞xD日式糰子也是我很喜歡的點心 



也挑了一些沒有調味過的食材, 另外水煮/煎的給臭貓們分享,果然孩子們都很愛 馬上吃光光 

注意!一定要無調味過的喔!! 



食材真的超多 我和臭爸兩個人吃了4餐都吃不完xD ((打到這邊 冰箱裡還有還一些沒動到的部分 

其實烹煮的方式很多,有些我們就以鮮食的方式煮給臭貓們吃了 


吃了這麼多餐,其實真的不會膩 因為真的很美味!

但老實說快吃完了都有點捨不得(但明明已經吃了很多餐去了xDDD  


這次禮盒組有特惠價,是1980元(還免運喔!!!!!

真的CP值超級高~~!邀約三五朋友們一起享用也很划算!平均一人花不到500塊,就能享用吃到飽感受的美食


這次的禮盒組我會再回購,因為真的太划算

送給親朋好友當禮盒也是超實用的選擇唷!! 


這麼棒的消息也一定要跟貓友們分享!



愛食鮮-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$1980(免運)

現在訂購還有首度與 SPA 品牌 UIN完美女神·露琺意 攜手跨界合作的一張免費SPA卷唷!(價值$2,680~$3,980)



是不是很棒!!
今年的中秋節一定要和毛孩子、親友們好好一起享用超值的愛食鮮-中秋豪華海陸派對禮盒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現在下單還能指定到貨日期
提早準備,好放心又好方便👍👍



追蹤臭貓|

購物官網| www.catzoo.tw
Fb|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zoo92
IG| https://instagram.com/catzoo92

歡迎洽詢各式合作

留言

熱門文章